2020-10-10 22:59:40獨行的真實

國慶連假批踢踢八卦版的發文現象

一、酸高雄學校開冷氣跳電的文章數比美豬和台南爐渣還多。之前粉紅柯講高雄有學校開冷氣就跳電時我就質疑過,裝冷氣和電路設置一定是一起做,如果真的一開就跳電,就是總務處的失職,之後學校也出來澄清,他們裝冷氣時也是搭配電路重設,只是在測試時發現電力還是超載,所以只好再重新裝設,但柯糞韓粉加五毛卻故意裝作不知道跳電和超載的差別,無視學校的澄清狂洗文章,為的就是要將粉紅柯的失言凹成正確的

二、設計話題---蔡英文和馬英九誰總統做比較好、蔡英文當總統至今有何政蹟。這兩個問題很快就數篇回文與爆文,前者八成說馬英九做得比蔡英文好;後者不是說想不出蔡英文的政蹟,就是酸房價、美豬、爐渣等,只有一成的人提到防疫,至於外交幾乎沒人提到。
三、繼續發文說八卦版都是民進黨的網軍。
民眾黨現在根本是被五毛跟國民黨網軍推在前頭玩,然後粉紅柯還對此沾沾自喜在八卦版大家都支持他,繼續下去吧!4%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