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04:35SERENA

亨!亨!亨!

今天本來想說要回歸來拿東西...



可是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就想說叫媽媽載我回家...



然後媽媽也說可以...



可是.....我想......還是算惹吧.....



要叫媽媽載我回家都ㄆ知道會等到啥時才能回到家勒...



所以媽媽ㄉ話100%只有1%可以相信....



還是靠自己算惹....所以ㄋ...我就連晚餐都沒吃....就自己回家惹...



嗚嗚嗚..好可憐喔~~~~~



媽媽還真狠阿~~~~~~



我一下樓就跟媽媽講說我要回家惹....



媽媽竟然都沒挽留我..或說真ㄉ會載我回家...>”<



氣死我惹....後面還接一句說”要ㄆ要帶吃ㄉ東西回ㄑ”



我心想...”我都被尼氣飽惹...還吃ㄍ屁押”



真是氣死我惹~~~~~~~~~亨!

上一篇:痛阿~~~~~

下一篇:我ㄉ媽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