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23:46SERENA

可憐斗爸爸

期末考考完隔天我就要ㄑ打工惹.



而打工ㄉ地方離媽媽住ㄉ地方很近....



所以我隔天就搬到媽媽那裡ㄑ住惹......



而最小ㄉ弟弟ㄊ因為國三很早就畢業惹....



所以很早就ㄑ媽媽住惹........



結果現在只剩下爸爸一ㄍ人住在歸來....=ˇ=”



感覺好孤單....我本來是打工完後要回歸來ㄉ.....



可是..爸爸說降太麻煩惹...所以就叫我直接住媽媽那.....



害我現在點擔心爸爸晚餐怎麼辦.....



而且只有爸爸一ㄍ人在家....>”<



真苦惱.....

上一篇:ㄆ愉快ㄝ打工>"<

下一篇: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