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0:58:13nayolin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回答詹小熊的問題~

關於我未來伴侶的八個條件,在累的半死的昨天夜晚,睡前我想了又想~

首先~我不喜歡笨蛋,我希望他是個聰明反應伶俐的男生,
第二~怎麼說都要是個孝順的兒子,孝順的男生品行通常脾氣較溫和穩定,比較顧家
第三~幽默風趣,為生活多點樂趣
第四~愛讀書愛旅遊,能陪我一起讀書能陪我一起遊山玩水,兩個人能一起分享我們的休閒時光
第五~喜歡運動,要有好體力才能照顧好將來我們的生活
第六~有穩定的工作,我還是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能滿足基本需求才有自我實現的可能
第七~能和我的朋友相處愉快,兩人世界甜蜜但會寂寞,最好是能和我的朋友打成一片
最後~有追求真理堅持夢想的心,一個男人最怕沒有目標和方向,自信的男生會散發出魅力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將滿二十五歲時,對於人生伴侶的要求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