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23:20:40sawhu

失落

難得連假,想說平時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休息,這下子終於可以睡個自然醒了吧!
但月經遲遲不來很讓人煩惱,不來不代表就舒服度日,還是早死早超生的心態居多。
今天是個難得的大晴天,但太太昨日就說姊姊中午要來新莊吃家裡附近的吃到飽,本來就不愛吃到飽的我再加上經前症候群就拒絕了。晚些時候,太太又傳來訊息說因為她們的乾姐也一起約吃午餐,所以要改到桃園姐姐家,問我要不要一起。
雖然姊姊跟姐夫都是好人,但是再怎麼說都不是那麼熟悉,想一想後還是拒絕了,於是太太說晚上會回來陪我吃飯。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四點多我剛打完4+2份記錄準備去曬太陽散步時,太太居然又傳來訊息說因為乾姐才剛到,姐夫買了一堆食物,要改成吃晚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今天就是不想一起吃飯了才拒絕,雖然太太說只要吃就好也不用說話,但就是覺得尷尬不自在啊!
理性上知道對她們來說難得可以一起聚,但是對我來說也難得可以一起和太太吃晚餐啊!
我們的上班時間有些錯開,她的週間又總是排的滿滿的,回到家都是至少十點之後的事了,可以一起說話相處的時間本來就不多,週末也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因為太太好不容易答應我可以一起吃飯,還讓我小期待了一下QQ

後來還是忍不住在新月橋上哭了一陣子,再加上忘了帶鑰匙出門,飄著小雨穿太薄手機電量又不夠看影片,真好躲到麥當勞看電子書.......

我不過希望可以一起吃個飯,但還是蠻困難的。

後來在line上有表示希望太太給我一個道歉,即便今天她也無法掌控乾姐,但失約了就是失約了。
回家後也得到了一些呼呼,但還是覺得悶悶的,大概配上經前症候群吧⋯⋯
而且為什麼總是要我說了才能道歉呢QQ我主動要求總會讓我覺得彷彿是我自己無理取鬧。

也提醒太太了,希望以後可以儘量減少給了承諾卻做不到的事情發生,畢竟我是每次都很努力的在達成每一件我對她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