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19:04冬天生卻愛夏天的我

愛無間 感想

看完"데이지",我靜靜的走出戲院.
心裡有很多感觸.
一個只想專心的等待送他花的人
一個只想專心在暗處對他好的人
一個只想專心把工作做好的人

卻因為一切的巧合,三個人,都結束了生命
只是,在結束各自的生命前

她,知道了送她花,默默守護的他是誰
他,知道了他多年辦案的殺手到底是誰
他,終於鼓起勇氣出現在她的生活中

一個念頭可以讓自己深愛的人 在自己面前死去
愛..多麼自私,多麼不可以侵犯?

我們都太相信自己看到的,可是,生命中有多少盲點?
有多少事物是我們沒有時間,更或者粗心大意沒有看到的呢?

故事很簡單!但是導演用很多手法,很多鏡頭,讓觀眾,去思考
到底故事背後想要表達什麼呢?

很多話沒說出口...不是不說..而是說不出來...
就像那句台詞"我說不出口 我不是他等的那個人,我也說不出口,
我是他等的那個人......"

愛,這個題材,似乎,永遠都有新的方式被呈現出來,
今天我看到了...三個韓國演員用很細膩的演技,
探討著很簡單卻具有深殺傷力的愛....很沉重..很悲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