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2:06:27那茲

威尼斯之戀

威尼斯之戀Only You

個性豪爽豁達的車恩在,因為贏得了餐廳料理大賽的冠軍,得以到威尼斯學習義大利料理,在那裡遇上了從小與母親分開的韓以俊,因為母親的拿手料理讓兩人聯繫在一起,也頭一次體會到愛的感覺,卻因為誤會而分開。
六年後兩人再次在韓國相遇,以俊為了拯救餐廳聘請恩在擔任廚師,依然深愛恩在的以俊,發現恩在竟然已經有了六歲的小孩,心情十分複雜,身為豪門繼承人的以俊和窮困的恩在差距實在太大,但愛情的魔力讓他願意完全接受這樣的恩在。其實,恩在生下的正是他的小孩,對於六年前的那一夜情,恩在認為以俊是他此生最深愛的人,因此生下了以俊的孩子,不過他並不希望用孩子來給以俊任何壓力,始終沒有告訴他。隨著事情的真相浮現,加上旁人的重重阻礙,卻更堅定了兩人的愛情,不但攜手度過餐廳的危機,更勇敢面對家人的反對,及如何讓孩子瞭解,接受有爸爸的事實。最後兩人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管有沒有孩子都一樣相愛,不管孩子是誰的,他們都一樣相愛!

湛藍的藍綠線條宛如是威尼斯清澈的河水,黃色的閃亮星星就像是以俊眼中的恩在,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和身家背景,卻是那樣的率直善良,深深地打動冷漠高傲的以俊,而圍繞成的幸福圓圈,正是兩人最後的完美結局!
就將這件作品,送給坦率堅強的恩在….
至於以俊,送上這首我很喜歡的歌…
掏心/徐仲薇
不要問我,後來又愛過幾個人
我那場青春,到現在還有悔恨
是我太天真,我以為相愛的人,都用強烈的愛恨,維持感情的恆溫
不願承認,離開你的我不快樂
是那些自尊,作出愚蠢的取捨
我一直試著,讓自己好好調整,然後再和你相逢,做你最好的情人
我是你的,這感覺我記得,怕是你忘了
你的深沉,彷彿傷痕還在你心裡延續著
我是你的,我痛得越深刻,越不能割捨
因為失去過你,才知道你值得,我在等

特別感謝照片提供:蘿杜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