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1:37:17那茲

三葉草,一樣帶來幸運!



隨地可見的三葉草,三片心形的葉子看似柔弱,卻十分堅韌。傳說中,四片葉子的稱作幸運草,長這麼大,我只看過一次,是在同事租屋處的庭院裡看到的,當時並沒有想要摘起來,不過隔天,同一地點已經找不到那株幸運草。


我是個平凡的人,並沒有突出的外表,沒有絕頂的聰明,家境如此的平凡,沒有什麼傲人的經歷,賺的錢不多,也沒有什麼財產,不過,我倒是很享受這樣平凡的幸福,少了許多想拼入最優秀一群的煩惱,沒有奢華生活的憂慮,錢不多卻也沒餓過肚子,只要安心的謹守自己的本分,一樣可以過得很快樂。

或許我看到的都只是三葉草,不過相信這就是老天給我的幸運。享受平凡,就是一種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