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15:56:50蒙福

基督教會詩歌《具備真實的信才蒙神稱許》【詩歌MV】

引言:什麽是真實的信心?相信很多基督徒都知道在聖經故事中記載的約伯的事蹟:約伯敬拜神遠離惡,蒙神的恩典祝福,有滿山的牛羊駱駝,特別富有。撒但認為約伯敬畏神是因為擁有神賜給的祝福才敬拜神的,撒但為了讓約伯棄絕神背叛神,降各種災禍給約伯。約伯在臨到的這些事情中不但沒有埋怨神,而且還能稱頌耶和華神的名,最後為神站住見證,徹底羞辱撒但。從這裏我們可以看到約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也讓我明白了要想具備真實的信心得經歷各種痛苦熬煉,當我們的心受痛苦時,能夠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讀神的話語,準確的摸著神的心意了,能絕對順服神,這時我們才會產生對神有真實的信心!繼續和您分享基督教會詩歌《具備真實的信才蒙神稱許》【詩歌MV】

摩西擊打磐石便有耶和華所賜之水涌流,那是因為他的信,因為他的信;大衛能鼓瑟彈琴贊美耶和華,而且心中充滿歡喜,那是因為他的信;約伯丢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萬貫家産,渾身長瘡,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聽見耶和華的聲音,看見耶和華的榮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隨耶穌基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為神釘十字架有榮耀見證,也是因着他的信;約翰看見人子榮耀的形像是因着他的信,看見末世的异象更是因着他的信;那些所謂的「外邦的衆百姓」之所以獲得神的啓示,獲得神的啓示,得知神已重返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也是因着他們的信,因着他們的信。所有受神嚴厲話語擊打而又得安慰、蒙拯救的人不也都因着信嗎?不也都因着信嗎?所有受神嚴厲話語擊打而又得安慰、蒙拯救的人不也都因着信嗎,都因着信嗎?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分享更多:

《彼得對神最有認識》【詩歌MV】

上一篇:神愛環繞我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