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1:16:43natasha

台語客語傻傻分不清楚

週休兩天都在醫院度過,中午到醫院探視爸爸順便陪爸媽聊天,晚上哥哥來接班,我就陪媽媽回家休息。

話說大哥帶著兒子翔哥來醫院陪爸爸,晚上跟媽媽下樓吃飯時,電梯裡貼心的用國台語為民眾服務,電梯下樓時語音說了"電梯落勞",翔哥轉頭對大哥說"把拔,它怎麼說電梯著猴?",天兵的大哥說"哪是客語,你不是有學客語嗎?學到哪去了?"這時媽媽實在忍不住笑了"那是台語!你們兩父子也太誇張了吧~耳朵有問題",那時電梯裡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如果有,我想應該憋不住笑出來了吧!我帶著女兒到醫院看爸爸,媽跟我提起這個笑話,女兒鬼靈精的馬上學起來,還順便爆料老公被環保局拍到亂丟菸蒂的照片。

星期天阿姨來探視爸爸,女兒馬上說"把拔好可憐被警察北北照相,因為啊把拔抽香菸手伸出去丟在地上就被照了,還有啊~小舅舅的車停在紅色線被警察北北拖走了,我們剛剛去救小舅舅的車,紅色的那個車拖走的,還有紅色的貼紙我們都斯掉了",真的很愛爆料耶!

阿姨呆了一會兒還要去處理公司的事準備離開,我跟女兒送阿姨到樓下,進入電梯下樓時女兒就一直偷偷笑,回到醫院我問"幹麻一直笑?",女兒笑的很甜說"電梯著猴",天啊~翔哥都是你啦!整天妹妹都不停的說"著猴",以後請你耳朵要張開仔細聽清楚!!

上一篇:寶貝看牙記

下一篇:腸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