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美食】餤工業燒~工業風商業午餐+燒烤,願望一次滿足

每天中午都在想午餐要吃什麼 ? 每天吃來吃去,都還是哪幾間店家。

undefined

新發現串燒餐廳竟然也出了商業午餐,不只晚餐宵夜吃的到,連白天也吃的到,也太幸福了!當然要趕快來嚐嚐不一樣的午餐。

undefined

現場還有電子式的飛鏢台,這樣吃飯等待的時間也不怕無聊了,可以跟朋友在這射飛鏢。

undefined

這是商業午餐菜單,而且除了商業午餐以外,也可以另外單點串燒、烤物、炸物類,還滿多選擇性的。

undefined

▲日式炸豬排

undefined

這樣看起來覺得份量好像一般般,但是豬排實際上是大塊的,吃起來皮脆脆的,並淋上店家的老醬醬汁,並不會太過乾,而且我很怕吃起來濕濕肥肥的炸豬排,這都沒有耶~尤其是兩側邊邊的肉,吃起來特別酥脆,加上旁邊類似美乃滋醬料,搭配得剛剛好!

undefined3

▲日式炸雞腿

undefined

看到炸雞腿眼睛都亮了,看著它的外皮有夠酥脆,咬下去的瞬間,真的有聽到脆脆的聲音,外皮好好吃,肉質也是鮮嫩的,其實我是個不吃外皮的人,每次都只吃裡面的肉,但這次我竟然把它都給吃完了。

undefined

▲燒鳥丼飯

上面滿滿的蔥花、泡菜,還有鮮嫩多汁的串燒雞肉,這樣搭還挺不錯的,而且泡菜很入味,搭起來並不會蓋過雞肉的味道,吃起來滿下飯的。重點是串燒應該有個3.4串,算是滿划算的。

undefined

▲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 (另外單點)

undefined

另外加點的招牌菜”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來這一定要點這道菜,滿滿的明太子跟起司,味道很濃郁。

整體來說,菜色都還滿好吃的,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吃完肚子超撐,下次再來嚐個不一樣的套餐。

中午就能吃到串燒也算滿特別的,大里多了這間串燒餐廳,想必也讓很多中午想吃串燒的人有福了。

 

 

 

 工業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55

服務專線:04-2482029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00/ PM 17:00 - AM 1:00

每周一公休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BQ2482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