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4:44:28Natalie

4.22

好奇怪
我好像可以很輕易的放棄他
或許是他沒給我沒有我不行的感覺
好像從來就沒有很熟很熟過
要我回想他對我付出關心擔心在意的時候
卻想不到一個清楚的畫面
除了醫院那次好像就剩看哈莉菠特那次了吧!

我覺得他和我在一起沒有很開心
他沒有不能沒有我
讓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導致我不想再和他在一起了
明明兩個人都有努力
為什麼還是不行呢?
因為不合適而分開,真慘
陳芳琳的愛情字典裡根本就沒有不合適三個字
遇到了我真的很挫折
不夠愛我的男人耶
徹底打擊瓦解我的信心

付出這麼多感情來經營的感情
真的要平平淡淡的結束嗎?
還是我應該大吵大鬧大哭一場
來證明它對我的重要
想不到連怎樣分手我都可以自己選擇
因為他永遠是不聞不問無所謂
不然就只要一開口說的話都會傷透我心
讓關係變的更糟

北鼻~~
我們到底有沒有愛過ㄚ
現在的我提不起勁不開心不生氣
真的就是洩了氣的汽球
我知道你沒有做錯的事
但你有沒有過
沒有原因的很想親我而親我
無法克制的很想抱我而抱我
靜靜的看著我睡覺覺得很幸福
還是因為想不到該如何對我更好而煩惱
你有過嗎?
我有耶

就差這麼一點
就差一點點我們之間就連的起來了
可是沒有你很愛我的信心
我根本就沒有本事等也不想等
你好像說過之前的女友說你讓人沒有安全感

我現在可以體會了
就是用你自己愛人的方式愛人
你愛人的方式好自私好吝嗇
如果真的愛
不是應該表現出來嗎
我真的沒有那麼厚臉皮
自己告訴自己你有多愛我
超沒有安全感

前幾天我才在想:該不會等不到送禮物那天吧
果然女人直覺真是準
要我每年都看著這份送不出去的禮物
真的好可悲好可悲
為了讓我好過點
真的沒辦法我就送祺了
反正今天她生日
祺: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