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01:58Natalie

無力感

第一次沒有合好就走了
他說過
不喜歡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卻像陌生人
只會說甜言蜜語就是對你好嗎?
當一人個背叛你就算對你再好也什麼都不是
可是我覺得
女人很奇怪
當一個男人背叛我可是對我許下山盟海誓我會相信他愛我
但我卻不相信一個不背叛我的男人就是愛我
所以癥結在"甜言蜜語"?
或許女人都需要諾言吧!
因為我相信會實現
會為了諾言努力
增加對這段愛情的衝勁
就算沒實現
也看清眼前這個男人
但是
如果你的男人是
不說甜言蜜語不給諾言?

好累
每次都為了小事生氣
但我就是受不了他連這點基本的sense都沒有
或許是覺得無所謂吧
從小接收到的觀念就不同
希望他可以多表現出他的關心
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每次我問要不要吃東西
想不想幹麻會不會無聊
那種無所謂的回應
不舒服
看我的眼神抱我的感覺
都沒有愛意
雖然打打鬧鬧很開心
但愛情開心就只因為搞笑
不喜歡

我希望他怎麼做我有示範了
不是要改變他什麼
更不是要把他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只是這是很理所當然的行為
難道他不覺得他在這方面與眾不同嗎?
追我的時候就正常
當時的眼神跟行為
就讓我覺得他想把握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現在好像我為他做的都是應該的
主動為他著想
卻和我說你說的也對
那答應你的就下次吧!
沒錯你認同我的想法我應該開心
但我體諒你而放棄你答應我的
難道連一個感動的眼神都不能給我?

好幼稚好幼稚
他讓我看見以前沒看過的自己
我覺得現在為了這種事抱怨的自己
好幼稚
Natalie 2007-12-20 01:04:39

金~~
你是要我去看這個留言嗎?
我早就看過了啦!!

小金 2007-12-12 12:42:07

哈哈~終於讓我找到你的報台囉
看來我也需要去新增一個喔
今天是你的交往半年紀念日
好好的珍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