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3:28:00Natalie

搞什麼

和寶貝交往到現在
覺得自己愈來愈不像自己
聰明迷人情緒管理很好的我都變樣了
有時候說的話做的事
在下一秒就會和自己說:你在幹麻阿?陳芳琳!
很多事情我不需要不開心也不會不開心
但是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白痴!我這個變形蟲真是白痴
談這段戀愛開始
我就一直處在想太多的角色裡
常常沒事就會胡亂擔心
他沒好好回答我我又胡亂生氣
隨便要分手隨便又要合好
當時我的都是認真的
但是下一秒又很認真的後悔
這幾次更發現寶貝似乎從以前的擔心生氣
到現在的習慣了
每次吵架他生的氣愈來愈少
我要合好他就完全沒事的說:本來就沒什麼好吵
愈來愈不會被我激怒
愈來愈懂得如何制我如何處理爭吵
但是我們還是溝通不良
最不希望我在言語上有任何令寶貝誤會我的話
因為常常我不是想表達這個
講著講著只剩吵架的份
如果我老是話講不好
常常有誤會我可能就慢慢的不敢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想我和寶貝都是成熟的
只是兩人在一起一起變幼稚了
可能吧!
我不知道他
但我是因為很在意很在意
才導致如此
唉~好麻煩好複雜
老天爺!就不能讓我過的簡單一點嗎?
讓我可以一樣愛寶貝
但是不要那麼容易被影響
真的很想下定決心不再隨便生氣
但是我真的太容易被他影響
慢慢來吧無言...
變形蟲的主人 2007-10-20 21:10:36

北鼻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用想太多!因為不管你怎麼想!我永遠都是最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