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0:27:23Clark

還真難伺候

我承認

我有時候

是煩了點

但是原本用意都是好的

都是想對她好

但是

我真不知道

我倒底該如何是好

我覺得

我的存在

在她內心只要過了一個界線

她就會起了理智線

她會防我 她會不想接近我

但是偏偏我們辦公室就是這麼小

常常就是需要這樣幫來幫去

我很難想像

當有一天

她不理我 我不理他

我們兩個形同陌路的時候

辦公室會變成怎樣的局面

故事回到現實

這禮拜一

他一進辦公室

就不想理我

我可以很明顯感覺的到

她甚至有點在排斥我

連平常連絡電話該給我的

她竟然給了其他的同事

隔天

換我不想理她了

那場面整個就是尷尬

一整個處在冷戰狀態

我知道他有感覺到我的不爽

她有點一下的  跟我說幾句話

但是我除了公事問題

我就是不想理他

不過她的脾氣也是很硬

她感受到我的不想理他

她也不想主動跟我說話

回到家後

我主動賴給他

跟他道了歉

故事來到昨天

一早她還是僵持著不想跟我說話

但是到了中午

她就已經回到從前的她

處在我旁邊講小聲話的她

故事扯了這麼多

重點只有一樣

禮拜一到禮拜三

她從不想理我

到在旁邊講小聲話

簡直是判若兩人

到了今天

更絕在後面

早上發生了一些事

我因為有事外出

在賴上跟他說

我會陪她去解決事情等等

在我還沒回去之前

我就接到

她的來電了

在這之前 我打N次想連絡她一些瑣碎的事情

她都不接

今天她竟然主動來電

中午

她更主動的靠近

問起我最近的事

怎麼禮拜一跟禮拜四

整整三天的時間

態度會差這麼多

我在想

我早上說要陪她去解決事情那句賴

應該已經碰觸的她心了...

回歸到主題

還真難伺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