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23:16:36Clark

關心的小動作

收垃圾的人一來

她毫不猶豫

往我的垃圾桶先去拿

該我關的門她幫忙關

是我的東西她幫忙拿

我兩的關係

應該已經友達以上的曖昧關係

至少我對她的好

我相信

她也都是感受在心裏吧

上禮拜

我兩個算是吵了一架吧

並不是口頭上的爭執

而是冷戰

她內心矛盾感與理性

擋住了她對我的曖昧

讓她一直想對我保持距離

而我也讓自己冷靜了三天

讓自己三天不再賴她

讓她有空間想想

讓我也可以喘口氣

果真

這三天過後

我兩回歸平常

埋在她內心那股喜歡我的感情

最終還是騙不了人

從她做的這些日常小動作中

我就能感覺

她內心在乎的

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