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2:16:47Clark

沉默三天

上禮拜

我跟她相處一整個處在一個很懸崖的狀態

隨時可能墜崖

而且

她已經開始有想跟我保持距離的感覺了

而我所有想對她好的事

她都不太想理會

連賴也懶得回

呵~

我感覺我就是一個相當便宜的存在

索性我乾脆就不賴她了

整整三天

當然在辦公室的相處

我依然很自若地與他談天說地

只是 只是

我就是把過去每天賴她習慣

一下子 改掉 整整三天

在第二天的早上

她對我的態度就軟化很多了

似乎 似乎

她也想找回過去的習慣吧

到了第三天

她甚至已經會主動CUE我了

這與她之前想跟我保持距離的態度

在我來想 她又好像又變一個人了

而且

這兩天一同出去工作

她甚至還主動想跟我一起中餐

當然我不否認

我也想跟她吃飯

只是呵

好巧不巧

竟然還遇到其他認識的人並桌

呵`

她看了我一眼

我看了她一眼

難得想一起吃飯的時間

卻也只能無奈在心裡

呵~

不過沉默這三天

我想了很多

應該也讓她在夜晚

看不到我訊息傳訊給她時

也讓她想了很多吧

不然

怎麼過了三天

就讓她態度又變了呢?





免費小遊戲 2017-07-14 21:10:10

到處逛逛~http://www.utbb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