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01:17:15Clark

心裡面有兩個人?

前幾天

工作上的需要

我跟相同性質的不同單位的廣義同事請教問題

我們後面這位大小姐

就整個變臉不開心了

尤其知道

我電話裡

是跟其他女生有說有笑

整個臉就扳下來了

下班後 我賴給她

她也已讀不回

呵呵  她直來直往的個性

就是我的喜歡的類型

尤其她不喜歡我跟其他女生講話

也很明顯

再再說明

她心裡面 有"我"

這兩天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一個人

有辦法 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如果他心裏面有我

那她還愛她先生嗎?

我一直把我丟在這個假想的環境中

但是...

我得不到答案

雖然我們兩個都沒正式承認

但是

我們倆在彼此心中

早就已經是半對情侶了(只能在工作時間)

我想

我無求回報的對她好

兩次在她面前藉機告白

幾乎每天訊息的傳遞

工作上好幾次的獨處

及數不清的私下對談

就在前天

她竟然已經將她很內心的話說給我聽


我想已經很明顯

我在她心中

已經不是一位"同事"而已了

只是 "她" 跟 "我"

都不知道 怎麼走下去而已

前天聊天中

我們還聊到算命

我脫口而出

我也想去算命姻緣

她竟然也支持我去

最後我只是說 算了 不去了

但她沒接著說出

你不怕找不到老婆之類的話

因為我知道

她也想等我的姻緣命

決定她怎樣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