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22:01:46Clark

兩人時間

我們不是情侶

但卻在工作上

有很多獨處的時間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無意

但總覺得

我們兩個都想要

湊成我們兩人在一起的"獨處"的時間

昨天 下雨 她也開車載我出去買東西

過程雖然只有20分鐘

但卻是我們兩個都可以暢所欲言的時候

今天工作的上的需要

我協助她 兩人又再一次獨處

我會覺得

未來

我們兩個人的時間一定會很多

今天

在幫忙她時候

我也順便逗了她一下

她竟然用手肘碰我的手肘

當然是不會痛的那種碰

這給我的感覺

真的就是一對情侶在玩

但我知道 就算真的像情侶

我還是必須要結束後

醒過來 接受她已經結婚的事實



我還是那句話

我該抱著一絲絲的希望等她嗎

還是尋求我自己的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