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22:02:49Clark

曖昧

我非常確定

我對她的態度始終如一

我喜歡她

就算知道

她已婚 我也在我心中偷偷的喜歡著她

只是

她對我的態度呢?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她對我的態度

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

我想應該是在

4月中吧

在這一個月間


我們感情迅速增溫

當然這過程我無求回報的

主動幫了她工作上的問題

無求任何回報的對她好

是女生 都會感受到溫暖的

尤其我還天天LINE她

變成無話不談的同事

我們的感情 因該就在這一個月間

起了些許了變化了

前兩個禮拜

她還偷偷塞了張

"愛你唷"貼圖給我

我裝沒看到

這小姐真是的

只是這曖昧

她知道 我知道

我從他眼神更看得出殺氣

媽呀

上禮拜一個其他課室的女同事

進我們辦公室業務上詢問我

她全程盯著

是怕我被吃了唷

我知道曖昧

已經讓她有複雜的心思出現了

我不說她

我也是

我看她跟其他男生說話

我也會醋進猛提

那時我就盡量讓自己走開 別看到那情況

唉~我倆都一樣

這段曖昧故事

已經不知道 該怎麼收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