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6:09:04Clark

喜歡上她

不能否認

我已經 已經

愛上她了

會用到"愛"這個字眼

是因為

我發現

我對他

已經像對一位愛人了

而且心思

都在他身上轉呀

成天就想與她說話

我相信我對她的好

他也能夠感受

只是我在他內心

與他現實矛盾的感受

沒有人知道

WHY?

因為他早已婚了

他現實的羈絆是很大

並不是

我這樣用幾件事情就可以把羈絆打破

只是 看的出來

我在她心中

也已經不是一位

普通感覺的同事了吧

從他願意把我當成撒嬌的對象來看

常常要求我做那個 做那個

唉 兩個月前

還想把我介紹給你朋友

現在

你還願意把我介紹出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