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00:18:40Clark

即將的到來

我...

即將上班的前夕

知道單位後

已經跟單位上的人事

有了一個最初的接觸

電話的另一端

安排了第一天報到的時間

知道時間

卻是我緊張的開始

擔心那個沒處理好

擔心那個怎樣

我試著我回想大學

我要報到的前夕

我在想什麼

但卻始終沒想起那份感覺

要離家工作了

有份離愁 但是老實說

比起在大陸工作的表弟

在台北工作的堂哥

甚至有些家住離島的在本島工作的同學

一年只能回家幾次

我已經幸福很多了

不安是正常的

這一步 我要更勇敢的走出去

並且相信一切都能 水到渠成

當初考試前

我曾經跟神明許下願

昨天也到廟裡跟神明還願了

也算了卻了我心頭上的一樁心事

接下來

我就要踏出我人生的新篇章了

這篇人生新章

我正在述寫

ing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