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01:59:01Clark

鏡中的我

今天 我終於搞清楚了 為什麼會是如此的後果

壞消息是我錯了很多次

好消息是我下次就會對了

哀~難過

失落

這裡就像是一面鏡子

他照出了我當前的感受

照出了我想的事情

曾幾何時 我對於打台文 已經不再熱忠了

卻在偶有難過事情時會來到這裡

寫下我心中的點滴

我會用失落 來表示我目前的心情

我找不到窗口去發洩情緒

我想睡覺了

明天還是會來

太陽還是會升起

我該做的事情

並不會結束

但是 我會在這裡偷偷許下心願

我期待 我可以有哪天

來這裡寫下我成功歸來的感言

好嗎

天~

請你聽見我的聲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