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2:28:59Clark

我的同學我的朋友

   說真的,我還一值沒有機會在我的部落格上,提到我ㄧ些大學時期比較好的朋友,如今我看到我其中一位同學的部落閣,我真的有點對他的境遇不捨.但如果這是他的人生,他就必須去面對,相反的,我也有要走的人生,我的人生沒有人可以改變.


    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將我的死黨團,一一道來.

首先 那就是王X民了,該怎樣講?如果我不說他腦殘,真的會對不起我自己,平常他個人思想特別,並不是孤立,而是真的"特別",簡單說,只要關於我們一些隱私,故作態的不讓他知道,他會捨命的想去東挖西挖的找出我們想要隱瞞的那一部份,但事實往往是我們故意玩他,而"刻意"在他面前做做樣子而已,而他卻也真會傻傻相信不已,說真的這個性還真的可愛,另外他喜歡打壘球,大學期間都在打壘球,叫他參加社團,他也不要,問他你有沒有參加社團,他說壘球隊就是他的社團.
真是天兵一個

第二位 我想說的是 張董 我們之前常叫的床D囉,我跟他雖少有講話,卻是很有默契的一組,大學期間我都與他修同樣的課,包括選修等等,我們一直都選有同樣的課,這也是我們相輔相成的地方吧~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我也都會第一個跟他說,若有考試的話,我們也常常相挺,直得一提的是,他們家有眾芭樂,所以我們那團也都常常吃他們家的芭樂.哈~當然牌咖也不會少了他囉

第三位 我想說的是 威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的想法與我有點不和,開始有了反對他的意念,不過後來思想成熟之後,這總討厭他的想法就沒有了,不過他個性卻還是有點古怪,該怎樣說,到最後學期,常常有一些比較不同我們的想法,不過他還是我們這死黨團隻一囉.也是重要牌咖隻一囉!

第四位 我要說的是 阿杉 他個性 就是 "好"一個字,不會跟你多說什麼,很多人說台北人就是架子多,不過兩年相處下來,她不會跟我們搶帶頭,他不會多說什麼意見,我們要幹嗎,他一定說好,相當好相處的一個人,到了最後,她可是我們重要成員之一ㄚ.

第五位  我要說的是覆校,很會打魔獸的人,不過後來因為他要打工的關係,少有時間可以跟我們相處,不過我們也是很爭取時間,因為我們都會排定他休假的時間,去大餐一噸,也是很耐斯的一個人,也是我們重要成員之一.

第六位 這位就可以說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了,但是以相對來講,這位是跟我最好的一位,我會認定他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他就是蔡董囉,也是很好相處的一個人,我想它有一個迷人的特質,那就是很會聊天,跟我湊在一起,剛好有說不完的話題,我還差點跟他,有多一年的大學生活,不過後來,天不從人願,意外發生太多,所以就沒有了多一年的生活,當初我們都已經設想好,當時候我們要怎樣過了,只不過我們意外真的太多囉,我還記得我們一開始進到班上的時候,我第一位想要認識的人就是他囉,而恰巧的是,緣分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我們剛好在對面房,



一切的緣分就從706跟701開始~呵


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