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33:18☆ 小緒緒 ★

死布丁 ))*

pic:邱卡哇伊喏mio

---

今天,心血來潮的我,
在那早早的七點半就跟浴室北北請安。
當然啦,浴室北北沒有因此嚇了一跳不給我熱水淨身嘛。

後來我將熱騰騰的沸水成功的添滿了浴缸,

結果這時那個該死的電話聲音響了起來!
我本來可以假裝沒是悠閒的洗澡,
沒想到我那親愛的妹妹給了我一個事實:

許xx,妳的電話啦。


噢*真該死的不想接,但我知道是誰打的= =
所以我叫我妹拿無線電給我。
當然啦,在這過程當中我那天真的老妹也邪惡了起來。
因為她騙我沒有無線電,要我自己出去講電話= =
不過她還是拿給我了~


我:喂?
布丁:喂?
我:喂?哪位?
布丁:ooxx...(我忘了)
我:哈哈,怎樣?
布丁:噢是這樣的,因為您今天有打電話給我,而我沒有接到所以...
我:歐對阿,妳不在歐?
布丁:對呀,而且是全家都不在,呵呵呵~
我:害我以為沒人要接我電話,真是越打越嗶--


後來聊了一會,我就跟布丁妹妹說我其實正在洗澡..
布丁妹妹就開始想東想西了呢,色鬼!
還一直笑,
我知道我的身材很好但也不必這樣吧,哈= =


後來我就叫布丁妹妹晚點打來,
而我掛上電話之後繼續享受我的澎澎之旅。

不過布丁妹妹真是討厭,害我邊洗澡邊笑= =
笑到快得內傷了,哈。

上一篇:久違啦 ))*

下一篇:胡思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