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14:16°°♦QQ〃小鱷魚♦楽

°°♦QQ〃小鱷魚♦楽 *海邊 /螢火蟲 我喜歡*

我發覺愛上了海邊
因為,那可以為我帶來快樂

海邊嘻笑 !多麼開心
是吧~~~海邊我愛你

Love Love Love
這次記概的報告要拍影片,我們決定取景於海邊
哇!Go海邊幹嘛ㄋ?
ㄏㄏ 抓螃蟹 那邊好多品種的螃蟹歐
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抓到石頭蟹 超可愛的
他在鑽到地底下超可愛 ㄎㄎ

玩了好久歐 我想一定又也賽黑 可惡 太陽公公
不用那麼勤勞啊 我可以令妳放一天假

好不好啊 。這樣大家會比較愛你歐~~~!!


我也發覺我愛上了螢火蟲
我們家有螢火蟲耶
剛剛帶狗狗去溜達 發現前面一道光

咦?那不就是我愛的螢火蟲嗎?

好幸運歐 飛啊飛 閃啊閃 亮啊亮

飛到那遙遠的天空 照亮整個夜晚

真是美麗極了 So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