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28:08

//-- 自己 --\\

有時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要改
很多連自己都不喜歡的地方
也有很多寶豬念的地方
但我就是很難控制

我想不要在意朋友的一些態度..情緒..
愛把責任往自己身上覽
不果決....不喜歡做決定
容易受人影響..控制..
這些~我都想改
但好難...我真的不自覺就會如此
把自己弄得好累...
不知道是所謂的單純...好欺負
還是就是愚笨

對於只知道付出...為別人著想的我
我好累
剛剛又和寶豬鬧脾氣
因為今天真的好累
寶豬又不行放假
也很忙...沒空
講一講.又開始罵我
噯~我就很不爽啦....
因為我也想改變....
但就是不容易
寶豬一直說...都沒有替我分擔憂愁和心事
只有讓我更頭痛

有感冒了...
真是不舒服
健保卡在姐姐那...又害我被寶豬念
實在~~~~累啊

上一篇:~~ 生日快樂 ~~

下一篇:00..落空..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