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47:53

--*-心情-*--

最近報告好多
押的我喘不過氣
最後唸書的日子
卻這麼提不起勁
好無奈喔~~
鬆懈慣了....要努力念書好難喔...
腦筋都生鏽囉---
加油吧~豬妹

上禮拜過完我的23歲生日
本來以為會平平淡淡的過
在家發呆吃炸雞腿
沒想到本來因為演習被召返的寶豬說要回來找我
讓我不知是開心還是擔憂
在幾天內全台都跑一圈的寶豬真讓我擔心
而且4/24還是寶豬波折的一天
我們倆勇猛的衝到台北會合
去淡水住.士林夜市.坐渡輪...
哈哈真的很無俚頭的旅行
短短的2天
還是很趕的2天
真是佩服我們ㄚ~~
但算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還一直下雨~真是無奈---到底誰是雨神?>

回來看見我們的照片
真的讓我傻眼
我真的已經胖到很離譜
我自己都快瘋了
我要打起精神
不能再墮落了
好好過生活
所以寶豬不可以在跟我去吃好吃的了啦!!
和同學打賭...我要努力...不可以輸...

看似悠閒的生活~卻充滿報告.考試~真是過的不快活
要畢業一堆應酬.活動....工讀...錢....擔憂啊...
現在每天就等日子一天一天過
寶豬好想你....等你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