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4:40:11Layla

為什麼不是二十元

 

衣服都爆炸了為什麼不是20元是30元

有時候少那一枚硬幣真的會讓人罵襙

不過還好我是有3枚的!!!!但是我時時在擔心沒有三枚銅板ㄇㄇ


百貨化粧櫃的櫃姐櫃哥好會打理自己唷那毛孔是零! 南部的比台北多了一份親切我覺得

豬腸和蔥油餅可以拼了我下次要吃腦隨呵呵

那間關東煮太棒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蠟燭和獨家芝麻醬湯甜好好喝 我給一個讚

可是這位太太為什麼要暫時告別了...?

在來我的房間好悶微熱 穿太多會透不過氣所以我都裸體當然是玩笑話



圈說:是不是要專心做自己才能吸引到愛你的人 ...?

金具良言

最近逛街看到很多對 不是男的帥就是女的美 可是不是情侶!!懂這意思嘛

就是帥的另一半和美的另一半讓你看到了 會說他們真的??是一對嗎?????

太壞了。

內涵比較重要我也這樣說服自己

不過情侶或多或少真有那個相似的氛圍所以不要在覺得上不了臺面了不然你戀愛幹勒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是不是。

 

 

 

 

 

 

 

 

為什麼我少那一枚.........











上一篇:歌名

下一篇:花癡了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