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1:30:26二少奶

qoutation

中午與老師lunch...我的小行動令老師很開心...真的很喜歡和老師一起,有時真的希望他不要對我如此好,我那麼蠢是不值得你如此悉心教導的,每次和他談論如何做台,他都把最好的都告訴我,就如他的口頭禪:「我將我的秘技全都給你了」

今次談「家庭作孽」,很開心的一個午飯時間!!!因為有人能和我談我最interested的事,而且更難得的是我們只focus在佈景上,完全滿足到我呢!!!

三時左右開qoutation,pm frank,財哥,phychy老師,simon都到了...今次不用我出手了,pm frank和simon已經氣絕了,因為原來以construction來說,這個景是很難建的,難怪simon不停說:「放過我吧!!!」pm frank的苦惱表情令我開懷(抵你死啦!!!)我就放長雙眼睇你班人點起景!!!哈!哈!哈!

開完一小時差點令我睡著的會(他們說的我都聽不明白),可以回家了!!!終於可以休息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