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2:03:39新零

遗失了的是爱情吗?

本应该上周五老大就会收到我的礼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都没有收到,也许遗失了吧,包括那365颗星星和一个限量版贺卡。当然,以我的性格,已经做好了再为他折365颗星星的准备了,大不了不再寄快邮而改成EMS好了,反正就多花二十快钱,只要他高兴就好。什么?值得吗?当然值得了,难道你不觉得让一个男人真心高兴,这样的付出很值得吗?

只是很可惜,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享受本姑娘这样的优待。因为,至少我对他还有那么一丝好感。

15岁左右的时候在网络上很喜欢与比自己大的人聊天,要大5岁左右的那种,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我高中,那时与我聊天的都是二十五岁左右的人,当然,男人居多,但女人与我谈的实话更多。现在我却喜欢与比自己小5岁左右的人聊天了,真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心态。

今天主编问我,文章用我笔名还是真名,当然是笔名了!新零啊!其实想说,用“薰君”吧……但是还是决定用新零了。

晚上回家,坐727巴士,竟然在旁边的一辆夏利车里看到小穆了。我一惊:他竟然还穿着那件橙色背心……然后我知道只要他一抬头便会看见在巴士里望着他的我,于是我立刻挤到车中央,幸好他的车一直向东开,我的转向南了……不过真是好笑,也很惊讶,最开始离得很远,我便可以隐约感觉,那应该是他,然后离近了一看,果然是他,当然是既高兴又害怕。

因为毕竟,这是一个曾经我想献出处女之身的男孩,但幸好没有。

有那么一阵我突然鼻子酸了,然后在102电车里沉沉地睡去,什么也不想想了。这已经是我这周第三次在电车上睡觉了,昨天父亲开车接我,今天周四……

在公司看了《电车男》和《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恩,都是OTAKU的漫画。今天中午几个女同事讨论感情什么的,我知道,虽然我不算她们中懂得最多的,但也深有体会了,虽然我没有多话,那是因为,我实在不想说。让我说什么呢?不懂得。所以只随便说了两句。如果与好朋友聊天,这方面我的确可以侃侃而谈的。

我是不是果然失去了什么呢?是爱情吗?遗失在哪里了?

今天中午我竟然说,我要找个OTAKU作男朋友,然后大笑,笑得好开心,是啊,一定要找个OTAKU级别的吧。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