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2:27:16新零

橙色的视野

本来今天上午约好了去美容院,但是当我醒来,打开电视,便突然不想去了。去那里,又要跟那些女人说些女人之间的话题,说实话,我很讨厌那种话题,可是说的时候却侃侃而谈,那张虚伪的面具戴得真的是够厚的。

幸好没有去,在家看了一部电影,《寻梦天堂》,说的是一个耶路撒冷的腿畸形的男人来到大西洋彼岸寻找“天堂”的故事,最后他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女人,还名利双收。“也许,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找到她。让我经历这么多,就是为了寻觅到她”,他把他的第一次献给了那个女人,然后有这么一段心灵独白。那么,属于我的男人要在我经历多少困苦以后才会出现呢?什么时候,我才有这种“所有的付出,终将有回报,感谢上天让我找到了你”的感觉呢?

下午去了学校交论文,匆匆地来,匆匆地走,没跟几个人说说话。男生里面,很巧,来的时候看见了大一的时候认的哥哥,不过早已经不再是了。然后,竟然还是会注意到他,穿着橙色的背心。我知道他也看到我了,在那么多人当中。不过这又能怎么样呢?看看我,穿着黑色的裤子,没有女人味道的大背心,没有淑女感觉地大声说话,总之你一定会对你现在的女朋友感到满意吧。我想,我穿黑色系,有多一半原因是不想被别人注意。

恩,对了, 上午还看了《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新海成真的是位鬼才啊。《星之声》也只是剧情比较吸引人,但是这次,画面更加完美了。每一桢都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呢!让我流口水。不过剧情,总觉得主线虽然很明显,但是压抑着讲述的方式却又显得让人比较压抑了。可是如果在电影院看的话,一定也还是好感人的啊!上海人就有这个好福气了……北京就……哎呀!!

下午下着小雨出去买东西。恩,我喜欢雨点打在脸上的感觉。

她说也许有可能不能去广州了。算了,早在我意料之内,可还是会失望得。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矛盾的事情颇多。

为什么beckham7要去随思发那种帖子……哎呀…………

是非也多。

不过7月之神真的很眷顾我,恩,应该是月亮女神吧。竟然让我在一个月之内有机会见到佟大为和Beckham,天啊!我应该心怀感激!如果老大也十分喜欢我的礼物就更加好了!

恩,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是没有抛弃我的。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地活着,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