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1:44:32新零

in love遥远的回忆

今天开始要按照主编的要求与规定的进度写稿子了,所以很累呢。继续看《英国恋爱物语》,不知道最后爱玛与钟斯少爷会不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呢……希望会吧,不然爱玛多么可怜啊……虽然是女仆与绅士的爱情,不过,恩,作为女人,我希望有个圆满的结束!所以,喂,森薰啊,请答应我这个小小的要求吧~~!

恩,切入正题,要回忆一下夏季带给我的甜美回忆了!当然,有些是已经在很多文章里写得不能再频繁的了,就不再在这里提级了吧。就说说那些离我很遥远的或者并不时常涌现出来的记忆好了。

小学的时候,是四年级还是五年级呢,不记得了。8月13日生日那天和一个玩伴去游泳,结果那天竟然下了小雨,但是我们竟然都固执地去了,陶然亭的游泳池里都没什么人,冻得我们发抖……不过却记忆深刻啊……几天前在公车上又见到了她,不过我都没有跟她打招呼呢。

小学六年级结束那年夏天,我和一个比我小一岁和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孩子一起在阴凉地方玩扑克,晚上讲鬼故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过那些已经被我们玩得很烂的扑克牌的特写却还清晰地浮现在脑中。

小学三年级过生日。那时就是我,母亲,爷爷,奶奶一起来我家。我坐在床上,母亲做了我那时最喜欢吃的龙虾。
不过,爷爷啊,你已经离开我了。
天啊……为什么每次回忆到爷爷,我都会流泪呢……

初三结束那年暑假,和极乐太后一起不停地见网友,一起玩,也很快活。

而高三那年,有一个男人出现了,温暖了那时的我受伤的心。

算了,不想了。

老大还没有收到我的礼物。如果真的收不到的话,我决定就再折365颗星星给他好了。反正我就是这样固执的一个女人。

已经想过了,无论八月是否能去广州,我都已经很幸福了,我已经很知足了。真的。老大。因为,有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

而随思,我也不想离开,却也更不想长久驻足。

只要想着你,就已经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