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8:46:26新零

爱有天意

《爱有天意》是韩国几年前的电影了,舍友一直推荐我看,我总是觉得接受不了感人的爱情故事。重点是爱情,不是感人。

今天偶然看了看,总体结构安排得很巧妙,两代人的爱情故事在女主角的叙事穿插中给观众很直观的感觉。不过俊哲(是这个名字吗?)为什么要冒着枪林弹雨回去拿那条项链呢?还因此被炸得双目失明而错过与朱西的良缘,真是得不偿失啊。这点确实有些假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结尾才更有深意,更觉得很感人。上辈人没有完成的爱情,下代人完成了。

荡着小舟,轻轻地吻着她的双唇。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想哭—但是同时还提醒着自己,傻瓜,这种爱情早晚也会有裂痕的。真是矛盾呢。呵呵。

去了美容院,其实那也就是个二流美容院了吧。三流的应该是做XX服务。

极乐太后搬家了。她说了许多很多年前我们的事情。不想多说了。她是我这辈子值得珍惜的朋友,无论她做什么行业,与谁恋爱,都支持她!

说着说着,我就想,其实真得想有个男朋友了。

闲来无事,说说与自己有关系的几个男人吧。

恩,纠正一下,是影响我的。

第一个是小学六年级坐我前面的与我同样喜欢看多啦A梦的男孩子,毕业后就没有联系了,不过却总有一个直觉:我们会见面的,一定会的!

第二个,初恋?反正就是知道“喜欢”是怎么回事了。他像流川风,打篮球很帅气,不过学习不太好,脑筋有些慢啊……但也算青梅竹马了。可惜他有GF了,那时就是在暗恋了。

……第一次网恋?

发现,其实对我有影响的人太多了,无论是喜欢的还是喜欢我的或者是相恋的。在这里,我最想感谢这样几个男性:爷爷,父亲,哥哥,主人,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