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1:32:24naive

我只是想當一個幸福的人。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想妳  總是千篇一律

某人說

你們這部戲還要演多久

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想停下

但,沒有我要的結局,我就是

無法......無法忘了她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當一次我們一起最幸福的人。

p.s總是,好多,好多阻礙,每次,我都可以接近妳了,卻又被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