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3:08:35naive

冷靜。

都說自己愛亂想,但是,有些話我還是問不出來

是刻意?!還是是自己不敢面對

好幾天了,妳終於受不了說了關於工作上受的委屈

那我呢

為什麼不跟我說

勾勾手,擁抱,只是禮貌嗎?!

為什麼要說謝謝,不是說直接問妳

妳會說,可是,每次問了你總是不回答要不然就是逃避

如果,你真的不在意

為什麼要問,妳為什麼要牽他的手,我說只是因為要叫他丟垃圾

那你對他有什麼感覺,我回,沒有,我把他當孩子

為什麼要跟我說,妳都願意等這麼久了,不繼續?

為什麼奧跟我說,妳很被動?

為什麼最後說妳現在不想談感情

那......前面呢

妳全部都要否認嘛!!

此時我真的,有點累

有點煩

為什麼,妳總是要這樣

我不知道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說,妳準備好了要一起面對。

我不知道妳到底再害怕什麼?!

妳說我不小了,我知道,但是,我願意面對

妳呢?!卻逃避了......

這幾天我需要思考,要說,再一起,還是.....繼續互相堅持下去,這麼局面。

P.S其實我知道,一定可以,只是.......怕妳放不下另一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