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1:02:32naive

真心情,假祝福?!

上裡拜你掛了我電話,該說什麼

忐忐不安一直到這裡拜六,不得不見面

我該用什麼表情

當我看著你

我只能笑著,心裡哭著

你帶著你們的對戒跟對錶想跟我說什麼嗎?!

你什麼都不用表達

我看得很清楚

可是

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

為什麼當我說

我決定好想想

妳說祝你幸福

我該回答什麼

也祝你幸福嗎?!

我不想

如果,你是要告訴我妳要跟那個女人在一起

那......我只能說

不既一切代價,我也要將你留在我身邊

她˙不˙配。

可是,如果是你前女友,我只能祝福你

讓你待在充滿陽光的地方,也不要讓你繼續留在有問題的人身邊

我知道妳到她身邊,也許你會覺無所謂,連朋友都失去,也無所謂

但,這真的嗎?!

一個會讓你10幾年友情都一起失去的人,不值得

笑容比較適合妳,也不要妳跟著她一起憂鬱。





p.s一切都希望是我猜想,但不要成真好嗎,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