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22:16:46naive

相對,絕對?!

看了一本書

什麼是相對性,而什麼又是絕對性?!

對於你,我,還有一個已經離開的她

我們都愛著對方卻不知道,

也在傷害著對方。

你說只是不夠愛對方而已

曖昧,遊戲規則就是對誰先付出的多

受傷最深的,就是先不玩的人

而我,對不起,三個人,不想玩

也玩不起。

發呆的面對人來人往的人群

回憶著過去

我很難過

發現了答案

這就是玩不起嗎?!

還是......你在告訴我

你只是.....不夠愛我。

這幾天

我一直反覆想著你的話

可是一直無解

你不知道的是

以前你說妳還不能愛我。

我知道因為妳還有她

但.....現在呢

是相見恨晚還是太早讓我們相遇?!

只要妳回頭,我就一直在

一直努力追上,我來不及追上的日出與日落

有一天,是吧.....

P.S有一種相遇與相愛是我跟妳在相對性的感覺中遇到,而有一種不敢去愛是現在的絕對性。

但......勇敢的我,還是有勇氣頂著,它只是休息,不是不存在,我等妳回來

不管妳怎麼了,受傷了,老了,病了,我都在,有一天要比誰先走了

我希望是妳,我怕,只剩妳,沒人可以照顧妳的全部,更沒人知道,其實妳很怕孤單

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我可忍受孤單,但我不能看到妳悲傷,也不要妳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