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3:12:11kc

三個字

那三個字

一直是我心中

覺得最不該主動說出口的




那 就分開一段時間好了



因為我總是會忍不住又期待又受傷



捨不得你為我掉一滴淚

所以在聽到你的啜泣聲時趕到你身邊

但卻不知道為了你掉了多少淚

這陣子的眼淚 好多好不值錢

總是自己受傷自己塗藥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真的是我細膩我想太多嗎?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很痛苦

我開始後悔



好傻好傻好傻好傻

其實昨晚已經用掉好多力氣

我真的只差沒有跪下來求你不要走

可是你不懂 你還是走了

我以為今天我可以睡到很晚

可是 我竟然被制約了 還是打給了你

然後呢呢呢

像個白癡一樣



ALWAYS的早餐

ALWAYS的朋友




我要的不是這個。



一個月前的今天

雖然不如想像中的

但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你盡力了

所以我沾沾自喜於你的盡力

但是 你真的盡力了嗎

我努力於符合你的期待

那你呢




我從不敢要求你物質上的東西

或者該說 我曾想過但你拒絕了

fine 那精神上的呢

陪我陪我陪我

我拋下了我高傲的自尊在你面前

而你只是踐踏過去

然後訴說著你的無奈

這是我要的嗎?




人都是有自尊的



也許我只是收集太久的情緒點卷了

真的很累




睡醒之後的太陽好不真實

也讓我覺得好像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