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0:39:54克麗緹娜

以愛為本、用心出發,克麗緹娜用美的事物關心孩童

以愛為本、用心出發,克麗緹娜用美的事物關心孩童

廣告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時尚雜誌也有一百個對於男人在意女人的美麗是腿、是胸還是臉的報導,但姐姐妹妹們知道嗎?克麗緹娜告訴你,真正美麗的女性應該是由內而外、用愛出發的可愛女人!
而克麗緹娜陳碧華董事長正是一個這樣內外兼修的女性,不僅優雅雍容的外在,更具備「用柔軟的心來對待人事物」的處事準則,用愛與關懷,提供對員工、對消費者最友善的產品、服務與環境,因此也在15年間打造了橫跨兩岸與亞洲市場、專屬克麗緹娜的「美麗王國」。
正因為這樣,克麗緹娜陳碧華董事長除了對女性朋友們提出「先了解肌膚,讓保養確實」的正確保養觀念,並提供專業的護膚保養產品與服務外,更鼓勵以愛為本、用心出發,用藝術真正薰陶並從幼年開始啟發孩童對愛、對美的看法,從小培養「真正美麗的人」。
於是,克麗緹娜集團?手國際藝術公益協會連續兩年共同舉辦「希望工程克麗緹娜海峽兩岸偏鄉小學生繪畫大賽」,希望透過對美麗事物的感受與創作,讓偏鄉地區的國小學生張開想像翅膀,用畫筆描繪出身邊的美麗世界。
也因此,在今年的繪畫比賽中,克麗緹娜陳董事長以「美麗世界、放飛夢想」做為題目,讓小朋友用心尋找台灣之美,將台灣最迷人的風貌及心中的夢想,彩繪成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精彩佳畫!
這樣的初心也受到各界肯定,更在今年5月為期一個月的比賽期間,收到將近200件來自新竹、台中、高雄、台南、花蓮、台東、綠島…等偏鄉地區小朋友的投稿作品。
而6月25日也在國際藝術公益協會官網及粉絲團、克麗緹娜官網等處公佈了小朋友得獎名單,並於國際藝術公益協會並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sCharity) 展出參與比賽的作品,更為鼓勵小朋友對美的卓越表現,也將在7月13日至14日於上海圖書館第一展廳展出小朋友們用夢想、創作所編織出來的美麗世界。
其中獲得一等獎的5位台灣偏鄉地區小學生,更都可以在7月12日至7月16日 由一位家長陪同,免費飛往上海領獎及參加為期5天的「愛心之旅」夏令營,參觀上海圖書館、博物館、中國藝術館…進行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這種以愛為本、用心出發的本質更是克麗緹娜對所有消費者的堅持,陳碧華董事長希望由自身出發,讓「美麗沒有距離與壓力」,希望所有愛好克麗緹娜的消費者,只要有肌膚問題,就可到家附近的美容院諮詢,讓「進到店裡、獲得肌膚問題的解決」變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