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08:58:47劉乃誌

增版宣言:個人篇


到目前為止,
我想我應該是自己最忠實的讀者,
因為每次都是寫了再改,改了再寫,
可是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文章寫得硬梆梆的,
難怪別人都不敢來留一些五四三的話。

最近感覺年紀大了,
真的該為自己的終身大計努力一下,
於是開始到交友網站碰碰運氣,
也流行跟人家寫起網路日記,
這才發現,

原來也可以很感性,
仍然能夠吟詩作對呢!

所以我打算除了家屬篇、病人篇等等之外
增加個人篇,
讓我隨時可以記下現場的感動和想法,
寫一些喜怒哀樂在上面,
看起來更有人味一點,
也讓大家能夠更自由地來上面彼此交流一下。

敬請期待囉!!
小絮 2006-11-24 19:13:38

謝謝你! 站長
今天是2006/11/24
早上陪著下咽癌末期的父親到醫院回診
看著透過內視鏡出現的畫面
看著醫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而無言表情
看著父親欲言又止的無奈
看著手上醫生轉診腫瘤科的掛號單
心中徬徨無助,對於下一步完全沒有頭緒
不敢直視父親的臉
不敢多想父親心中的恐懼
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上搜尋著
各種不同的相關詞、各種不同的網站
一頁頁專有的醫學說明,卻都不是我要找的答案
我想知道接下來? 接下來我會面臨什麼?接下來我還能做些什麼?
當醫生無言時,病人家屬該如何?
直到,我看到這個網站
謝謝你! 提醒了我
也讓我知道接下來我還能做些什麼
謝謝你! 也請你繼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