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5:23:27Kotetsu

今年最讓我覺得好笑的笑話出現了

詳細討論可以到巴哈姆特看,不要只看一篇啊,不然會混淆的:P
http://webbbs.gamer.com.tw/board.php?brd=GameAC
http://webbbs.gamer.com.tw/readPost.php?brd=GameAC&p=8333&rand=20041128

這笑話不是三言兩句就能笑得完的,這些所謂的政府官員實在太天才、太天兵了,他們完美的思考邏輯讓我強烈質疑他們沒有過童年(冷笑)。

『限制級』以及『逾越限制級』,哪種看起來比較嚴重?他們所訂定的標準又讓我覺得『專家』這個頭銜似乎還太抬舉了一點。他們認為的限制級(真好,還拿了大逃殺當例子),就是那些互相殘殺的畫面,舉凡爆頸環、砍殺、武器刺殺...等等,全都被列為『限制級』。

那麼『逾越限制級』呢?想必是比人肉炸彈還要更殘忍的鏡頭吧?例如分屍、截肢、吃人肉?

不不不──比分屍、截肢、吃人肉更殘忍的鏡頭竟然是───性行為畫面(好吧,姑且我可以認同這畫面因為內容是亂倫題材而妥協)。

接下來文章提到了寫真集,只要露出性器官、勃起,就被歸類為『逾越限制級』。

可以讓我狂笑嗎?難道正常青少年的正常生理現象,就是逾越限制級?那不就變成幾乎天天都在逾越限制級?啊...抱歉,可能是因為那些『專家』已經沒辦法一天到晚『逾越限制級』了啦,所以怨念產生,自然而然就把露出性器官(除非你不洗澡,不然應該是天天都會看見的,除非你沒有XDDD)、正常生理現象歸類為逾越限制級了,真是嗚呼哀哉。

不管你們再怎樣禁,未滿十八歲的人不想看就是不想看、想看他們就永遠都會有門路能看,不然你們以為多采多姿的高中國中生活是哪來的XDDD



----



接下來是重點───大大的重點──看看專家的眼睛長在哪裡!!

不過更想讓我狂笑的是,『專家』似乎不懂『同人誌』跟『漫畫』兩者的分別。

要我解釋嗎?

可是『專家』耶,同人誌跟漫畫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覺得要管漫畫小說之前就應該要先弄懂的咧,不然會被我們笑的喔(嗤嗤嗤)。

許委員長啊,您手上拿的『柯南』,並不是青山老師畫的名偵探柯南咧,那個是同人誌的說。

所謂同人誌,就是喜好某漫畫、某小說的人,自行衍生創作出來的作品,並不是單單指同性戀作品,哪個『專家』如果又弄錯了,就不能怪我透過電視螢幕,指著『專家』瘋狂嘲笑了。

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年紀上的代溝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倒是很好奇,許先生是哪裡拿來的同人誌啊(冷笑),而且一拿就拿到有裸露的成人版,真有你的XD

被這種根本不瞭漫畫、創作環境的『專家』來訂定規則,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孔慶祥說要教安德列波伽利唱歌是一樣的情形。(嗯...專家可能不知道孔慶祥是誰吧[冷笑])

華視,您們果真是清流啊,把這段報導播出來,的確讓我心裡歡樂了不少──同時也再次體會到孔慶祥跟安德列波伽利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

關於哆拉A夢也會被禁的那檔事,並沒有啦=3=,是謠言。

如果哆拉A夢也會被禁,那瘋狂一族、蠟筆小新就更會被禁了,我老是看到大象咧~

----



沒關係,就等著吧,頂多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以上這些新聞都會變成茶餘飯後的打發時間話題了,我就不信台灣人會繼續耍笨下去(當然我現在這篇並不是說政府)。



----



其實寫這些都不甘我的事,反正我早就滿十八了,要不要買那些貼有醜陋限制級貼紙的漫畫也是我的自由,那我幹嘛還寫喔?

因為我很無聊。

因為我很想嘲笑別人。

因為我就是這麼沒道德地想嘲笑那些自以為很正義的人。

因為我已經很久看到這麼好笑的事情了。

因為我第一次看新聞不是因為可愛的動物而在電視前笑出來的。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好笑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