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3:01:10Kotetsu

哎~

每次補習完回家下了公車,都還要走大概5-10分鐘的路才會到家。也不算是走夜路,因為兩旁還是有店家,而且主要道路,車或人都很多。

今天剛下公車,走到半路的時候,忽然就一台機車飆過去,上頭兩個台客轉過來打招呼...還兩次。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那台客連續頭轉過來兩次都沒撞到什麼東西啊...可能那需要技術吧(冷笑)。

要是前方有一沱牛屎就好了,下次把外公家後面不知道是誰養的牛偷牽出來蹓一蹓^皿^。



就覺得很OX,本來走路走一走發現前方的volkswagen new beetle後方有貼一張cartoonetwork的logo貼紙(雖然有時候撥的卡通都無聊到極點,但是logo很可愛>w<),我還想說走過了那台new beetle就沒法看貼紙了,所以就直盯著那張貼紙走路。

就是這時候台客飆過來,前面的台客還轉過來揮揮手說『hi~妹妹~』

『.........』無言,如果我跟他說我是底迪他應該會嚇死吧XDDDD

沒啦,我不是底迪(笑)。

不過我看到的不是正統的台客,有點小失望...

他們沒有穿飄之黨的制服="=,而且穿得很普通...就跟路上會看到的學生甲乙丙丁差不多。(飄之黨是五專同學Althea創造出來的詞[噗],台客通常都會穿著能夠隨風飄揚的褲子還有衣服XD)

我知道走路走一走萬一遇到壞人很危險啦...可是旁邊有店家,燈也打得很亮,嗯...老實說不會很怕@_@|||

觀察台客是我的嗜好之一...(噗),每次等公車、火車的時候,如果要等很久,我都會在候車室左看看右看看,如果都沒有台客,我就拿自己的書出來看了...

現在搭車機會變少,沒法觀察人生百態(嘆)。

---

在公車上,也遇到一個我只能說『這位不認識的同學,您真的很閒』的夜校生(二技或四技)。

話先說在前頭,我很愛坐國光號的車子,冷氣強、有單人座位、椅子很舒服...哈!

大概開到三分之一吧,就上來幾個人,其中有個就坐在我後面,我也不得不去聽他那麼快樂講電話的內容。

不虎濫,他講電話的口氣真的是『好──快──樂──喔──』

好吧,期中考考完會很快樂是必然的。(那期末考考完不就爽翻天了?)

每個人他大概講個五分鐘左右就掛掉吧,馬上過兩三秒又會打給另外一個人,繼續用很快樂的口氣聊天(噗)。

隱約記得他走過我旁邊的時候有壓迫感──太高="=(我討厭巨人)。

一想到那麼高的人用著小孩對媽媽撒嬌的口氣講話....

噗──我很想笑────

這是我第一次不討厭巨人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