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9:43:26Kotetsu

.

我是買書,不是買毒品

妳的口氣,讓這兩樣東西變的沒有差別。







我的位置在哪裡?












客廳,待不下去









位置沒有了










立可白也給她吧



反正放在我這邊用得太慢







她需要天天用立可白




還要借同學用







現在也沒有人會跟我借立可白
現在我也只用自動筆









所以就給她吧













什麼都給她吧













我不是故意把房門關起來的












我騙了你們,我不是因為怕鬼才把房間關起來














我只是想知道我還有自己的東西而已。












鬼沒什麼好怕的









我怕人






好怕
很怕



他們會利用別人
我不想當工具...











色鉛筆有幾支顏色用完了






要自己去補齊





可以幫我買嗎?









...........






沒有關係





我知道妳沒空









我會自己去買的











妳不要擔心


















我需要什麼













都會自己抽時間去買的

















不敢再麻煩妳了



















因為













我不奢望從妳那邊拿到任何東西了













除了錢

我們好像沒有交流了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覺得妳想了解我




















傻傻講出來之後


















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