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4:46:21Kotetsu

堵爛 (純抱怨,鬧小孩脾氣="=)

有個國小同學,專三的時候會來我家玩,到了專四專五她就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我不在乎她去哪裡、幹什麼去了,我只在乎她到底要不要把cd還我。

每次想到她,肚子就一堆大便。

她每次都要挑我媽不在家的時候才敢來我家,我了解那種不喜歡被人問成績的感覺啦,可是...嘖,我不會講現在對她的感覺,就是很煩。

每次來我家都在我房間聊天,聊一聊她會問我有沒有買新的cd,也幸好...我從專三開始會買的cd都是她不會喜歡聽的,但就是有那麼一兩張很倒楣。

ELT的精選被她借走、AYU的APPEARS也被她借走,到現在都還沒有還。

靠,專三到現在,我專五都畢業了還是不知道她死到哪裡去。

她每次離開我家,我都有一種感覺,她根本就不是來找我聊天,是來ㄎㄧㄤ我CD的= =凸

好,我講完了,大便還是積在肚子裡,TMD。





再來就是政治性談話節目,裝校為,如果他們那些個人在那邊批評個老半天對社會還會有一點建樹的話,我前陣子簽樂透就該中頭獎了。

尤其是那個自稱什麼建國妖雞的,果真是妖雞。

一個女人,至少也要學會把她的水袖給隱藏起來,妖雞不是,她是盡其所能SHOW出來。每次我在看超人首部曲,廣告了我無聊轉台,十次有八次都會看到她露出她那一對肥美雪白的水袖,一直往鏡頭猛指猛戳。

可是呢,我就是很犯賤的會去看她的節目,我對政治根本沒有興趣,我只是想看他們有多沒禮貌而已。每次邀請的來賓都是『前XX長』、『前XX理事』、『前XX主席』,大部分都嘛是被人家請吃雞頭的=3=,哪天應該搬骨骸去上節目才對,名牌上面就寫著『前人類』XDDDDDD。

就覺得他們那些人還滿無聊的,319都不曉得過多久了,一直講講講好像就會爽到一樣,他們對於319的執著程度,似乎就跟我要把外公的小花園的草鋤完是一樣的(冷笑)。



林祖媽畢生最討厭有人一直在耳朵旁碎碎念政治人物怎樣怎樣的,煩死了,全部死光光算了,還我耳根一個清靜啦!

世界上要是沒有政治人物,耳朵就不會生耳屎了。

噗~現在搞到要被外國人告了齁(冷笑),北七。

網路有小白、學校有小白、到處都有小白,連政壇也有XDDDDD。

小白無遠弗屆如小強般繁殖就是了。



a-Te in Crazy 88 from Kill Bill Vol.I

Crazy 88 其實還滿好玩的XD

---

等到哪天我不怕針了
就跟The Calling的主唱Alex一樣...
把Kokopelli刺在手腕上XD
(如圖)

....但是應該很難吧T___T
一想到要挨針我寧願去喝苦瓜汁.......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