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5:29:21Kotetsu

惡趣味

其實也不是說我這個人怪還是怎樣,就只是別人會去嘗試的我不一定敢嘗試、別人不敢嘗試的我可能就很想去嘗試看看之類的。

像穿耳洞跟刺青,其實那不是什麼不好的舉動啦,但打死我也不敢去做,就跟打針一樣,我很痛恨被針扎的感覺,只要想到身上會有一個不是自然形成的洞就很有一種怪異的感覺浮上來。

矯正牙齒也是,我牙齒不齊,所以吃東西常常咬到舌頭(咬舌自盡的另一種說法= =),媽從以前就不停問我到底要不要去帶牙套矯正牙齒,好啦...我怕死,所以怎樣都不想去用= =,同學有好幾個都有戴牙套,我就是會好奇問他們那種感覺,一問完一聽完馬上就冷汗直流了,真要我去做牙齒矯正不如先把我打暈之後再帶我去吧...

嘴巴張開讓該死的牙醫在我牙齒上又敲又打又搬又移又鑽又戳...我真的可以當場跪下來拜那牙醫哭死給大家看。

『plz...don't kill me....plz...plz...i'm here begging you....plz...』



昨天是跟朋友聊到食物啦,加減講一下,就覺得還滿白痴的XD

●金桔
國中的時候,友人A帶了一小袋金桔來學校吃,那時候我也只是好奇,也沒想到說那一顆到底是怎樣酸,反正小時候再酸的東西都吃過了(什麼酸梅、青芒果、一小顆酸酸很像梨子的東西...一堆),嗜酸是我的惡趣味(噗)。

後來很艱苦撥完皮之後(皮太薄,沒法像剝橘子那樣使力),先是輕輕剝下一小片吃──是有點酸,後來過完那一整個上午,我撥完皮已經可以直接整粒吃了。

友人B看了就不信邪,說什麼他也可以面不改色吃一整粒金桔之類的,問題是友人A帶來的那一小袋已經都分光了,友人B大怒(?)之下,第二天自己準備一袋金桔,說是要跟我拼...

(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拼的= =,國中生常會做蠢事這句話果然不假。)

後來結果是如何我已經忘記了,只知道那一陣子上課的時候,別人是偷喝飲料偷吃餅乾,我跟友人B還有前後左右的鄰居都是在偷吃金桔,而且吞完一顆還要抬起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上課,所以...教室總是有某個角落不停散發金桔的味道XD,外加某些人一天到晚皺著臉痛苦地上課。


●蘆薈
這是前兩、三天的事情,我舌頭因為又出狀況(起泡泡),雖然有大半原因可能是因為牙齒不齊,吃東西咬到舌頭之後,牙齒又會很賤地去一直咬傷口,所以刺痛的面積才會越來愈大(汗)。

因為這樣,媽就叫我去生吃蘆薈,對啦...沒看錯,生吃蘆薈。

外公家種了一盆又大又肥碩的蘆薈叢,小時候就很喜歡拿蘆薈來玩,以前奶奶還說那個可以拿來洗臉XD。

市面上不是有蘆薈優格、蘆薈優酪乳那種東西嘛,那種東西基本上我短短時間就可以解決一瓶,很對味XD,所以當媽把一根剛採下來的蘆薈遞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可是沒吃過生的...說不會怕才有鬼。

不過到最後啦...就還滿好吃的(笑),尤其是冰過以後,冰冰涼涼那種感覺很殺,我有打算再採一根擺到冷藏庫,蘆薈冰棍耶XDDDD!(當然要先剝皮再擺啦)

不過我還不知道這會嚇到人就是了(汗),總之就是玩視訊的時候在別人面前吃蘆薈,結果那人叫我趕快把蘆薈拿走不要再吃了...=v=.........(默)

從小玩蘆薈到現在吃蘆薈,剝蘆薈皮的心得多少也是有,所以...請叫我蘆薈去皮魔人XDDD

昨天跟朋友討論出來的新名號...噗....


●醋
我是那種家裡有什麼就會想去吃吃看的人(除了中藥= =),先前家裡冰箱擺了一瓶梅子醋,好奇就去泡來喝,這一喝就上了癮,不吃到原來醋也那麼好喝喔XD

之後我還喝過蘋果醋、檸檬醋...BLAH BLAH BLAH一堆,有高梁酒醋可是我沒喝就是了...高梁酒不對我的味:P。昨天爸拿回來一瓶桑椹醋,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瓶蓋一開就湊到瓶口那邊聞...一想到就覺得很白痴,被嗆得半死XD。


●洛神花茶
第一次喝洛神花茶,老實說那不是個很願意去回想的一個場合。人家葬禮不是都會有送水果塔,我人生中第一瓶洛神花茶就是從水果塔上拿的。那時候就覺得酸酸甜甜還不錯喝,隔了這麼久,就還有一次是在學校的西式餐廳裡點了一杯特調洛神花茶喝,只是沒多久...就被菊花潽洱取代了...那邊好喝的飲料還真的不多= =|||

後來媽就從天X茗茶那裡買了乾燥的洛神花回來泡,一包五十還怎樣的,夠酸啊...讚XD

說最近報導洛神花對人體很有益處,所以上次要再去買洛神花的時候竟然都被買光了="=

這些一聽到報導就一窩蜂跑去買的人是怎樣...切~

我就是很不屑那種趕流行的人,流行過了又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管他們那麼多,我去喝冰箱裡的LP 33好了(冷笑)。






BY 還是沒法戒掉吃牛軋糖習慣的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