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3:30:03Kotetsu

在夢裡托我買橘子的先生...

之前我寫那篇『很扯的兩個夢』,第一個提到我幫QaF的Hunter買橘子,總之...這夢就是很扯就對了。

為什麼我又提到喔...因為今天看Smallville的時候,我看到這位先生來客串了一個叫Jake的角色(噗),雖然他開頭就被一槍斃掉死在游泳池(汗),但他化成灰我都認得出來...誰叫他要在夢裡托我幫他買台灣橘子....一_一|||

Harris Allan...這傢伙沒想到他年紀還比我小@_@,1985的。

我一直覺得他除了聲音之外,年紀應該比我大的說= =|||,因為他頭太大看起來很糙老嗎....(毆飛)。

好...我知道我錯了,猜年紀我不會(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