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1:58:33Gish

反省...

別人都覺得我很安靜很保守.我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會讓我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我的真實內在非常的惡質.跟我所學習到的待人處世非常不同.因此我經常要壓抑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做出我正在想的事.應該要做一般來說,在這種情況下別人會覺得你很好的事情來做.可惜隨著歲月的增長,我並沒有因此改變我惡質的內在.因此我有一種,和別人相處很累的感覺.唯一一個讓我感覺到非常輕鬆自在的人,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但是我當然還是會在他面前有所保留.我會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偷偷而短暫的愛上別人.但是我所學得的告訴我.專情才是最直得讚美的.所以我極度的壓抑.當然他不會發現.我暗戀的對象也完全不會感覺到的.我曾經在我的高中好朋友面前透露過我的真實內在.可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們會受不了我.我極度害怕透露真實的我,我這樣做的結果,不但隱藏了我的缺點,也隱藏了我的優點.我變的過度保守.過度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