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6:32:49Gish

心動的感覺呢

好久沒見到男朋友,
沒有MSN,電話少了,感覺淡了.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也找不到一個可以心動的對象.
愛情漸漸離我遠去,
就算是暗戀也不再.
但是我發現我日子還是過的很好,
忙碌的生活.偶爾的有發呆的空白時間.
調適得剛好.
不過,
我仍然想念有愛情的日子.

*****************************************

其實,
說不定愛情離我並不遠,
只是我一直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在大家都Party的時候,
我就愛耍自閉的躲在家,
不愛社交,是我的缺點.

******************************************

這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致命傷阿,
一個愛交朋友,愛聊天的人,
應該就有機會得到很多機會,
工作的,愛情的,人際的
可是我總是改不掉我24年來的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