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0:30:55鄭雅云老師

新楊平社區大學 肚皮舞 學習心得分享 _ 學員:黃媛鈴

新楊平社區大學 肚皮舞 學習心得分享

                                       學員:黃媛鈴

 

    初次觀看肚皮舞班學員上課,感覺與瑜珈雷同,續看舞蹈的練習,就被老師扭腰擺臀的身段所吸引,當下決定要報名上課…………….(就是希望哪天能有那妖嬌的身段ㄚ…….)

 

    算算上課至今近3個月,(我是乖寶寶,沒缺課喔……比當初念書還認真說…)感覺 ~ ~ 應該算是有點成效(至少知道到屁股該怎麼扭才能看……),但與學習近3年的學姊們比較起來,當然是有給他差一些囉……………..(因為在家也沒練習ㄇㄟ…..)

 

    在這個班,老師教學很認真(真的是有傾囊相授的感覺),上課氣氛很輕鬆,學姊們也都很樂意指導新進學員,另外,還有水果點心的供應喔!是熱心學姐提供的愛心哩…….(有開同樂會的感覺厚??)

 

    這個班的最大特色是:老師一有機會就會安排學員們參加表演(看看那些表演的照片就知道….個個都妖嬌美麗, 展露自信,女人味十足………..),不是學起來放滴….往後的課程,希望自己能更快領悟技巧與訣竅,讓自己在舞動時,能流露出一些韻味(不是汗臭味喔…..….),這樣才可以驕傲的搖動身上滴肉肉哩………